4. 其他參考資訊

除了此份文件之外,PostgreSQL 還有其他的參考資源:

維基(Wiki)

PostgreSQL的 wiki 記錄了這個專案的 常見問題與解答(FAQ)待辦事項(TODO),以及其他更多不同主題的資訊。

PostgreSQL wiki 也有台灣中文的頁面喔。

網站(Web Site)

PostgreSQL 的官方網站,有最新軟體的釋出訊息,讓你能夠和 PostgreSQL 相處得更棒!

郵件列表(Mailing Lists)

郵件列表的功能,是一個為您解答疑問的好地方,你也可以分享使用經驗給其他同好,或直接和開發者溝通。詳情請參閱 PostgreSQL 的官方網站。

你!(Yourself!)

PostgreSQL 是一個開源的專案,也就是說,它仰賴社群的每一個人給予支持。當你開始使用 PostgreSQL,你會需要其他人的幫助,可能是透過文件或是郵件列表的功能。請考慮也可以回饋您的知識。在閱讀郵件列表和回答疑問的同時,如果你學到了未被文件記載的知識時,請寫下來,並且供獻出來。如果你撰寫了一些程式碼增加了特別的功能,也希望能夠回饋到社群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