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0. 系統設定

邏輯複寫需要設定幾個系統組態選項。

在發佈端,必須將 wal_level 設定為 logical,並且必須將 max_replication_slots 設定為至少預計要連線的訂閱數量,並為資料表同步保留一些預留數量。然後 max_wal_senders 應至少設定為與 max_replication_slots 相同的數量再加上同時連線的實體副本數量。

用戶還需要設定 max_replication_slots。在這種情況下,它應至少設定為將加到訂閱伺服器的訂閱數。max_logical_replication_workers 必須至少設定為訂閱數量,再加上資料表同步的一些保留數。此外,可能需要調整 max_worker_processes 以滿足複寫程序,至少為(max_logical_replication_workers + 1)。請注意,某些延伸功能和平行查詢也需要 max_worker_processes 中的程序插槽。